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回来,老妈乐极生悲(图)

(2017-05-02 19:29:47) 下一个

院里的花草,树,狗形的漂流木(10年前从湾区搬回来的),望星空的石孩。。。

[儿子回来,老妈乐极生悲] 

没见大儿子一年多了,这个周末他回来探亲,为娘的自是心花怒放。。。

虽然二个在大学上学的女儿们的房间都空着,儿子还是喜欢住他原来的阁楼房,那里很久没住人了,老妈在最后一天手忙脚乱地收拾阁楼,把我淘的一些破铜烂铁搬去陈列;把院子里的花剪来插瓶;将他童年画的画贴出来。。。

忙得不亦乐乎中,一个不小心,我将右胳膊给扭了。。然后,脚下一滑,使劲一抓门框,原处狠补一刀,痛不能举!最悲催的是:说好要给儿子做他爱吃的贵妃蚌,因为老妈的手臂动不了了,只好把那些大贝清蒸当饭前小点给他吃了。。。

最后,儿子他把老妈带出门去吃老妈爱吃的蟹肉饼。。:)

我乐极生悲了,但也“因祸得福”了。。。任何事都有其二面性不是?

采回屋的花

儿子的阁楼

我的蟹肉饼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宝贝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哎, 比见个情人还紧张 :)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阁楼真是个温暖的小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多孩子,真是幸福的妈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家里真漂亮,亲情暖人!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暖心!我每次回家,爹妈也是老早就设计菜谱了,一个星期都不重样的,还问我,这个要不要再吃一次?哈哈,回家就是这么好。儿子的阁楼很有性格的说。楼主好好养伤,祝顺利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