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多图

(2015-05-07 15:15:25) 下一个
上周受美女画家文的邀约,去我们社区公园游春看蓝铃花盛开,蓝铃花的清香非常沁心,公园里安静祥和,有携家picnic的,有写生的,有富婆骑着宠物马结伴出来蹓跶的,有非常老的伉俪拄着拐杖,牵着手,非常慢地走在蓝铃花盛开的小径里。。。

好一幅“人间四月天”春图!

我用傻瓜机给文拍了一张【望春图】,也随兴“看图说话”了。文喜欢,说要把相片洗出来,把我的“诗”配在下面,用镜框装起来挂墙上。。。我自也快乐:小“创作”能得到画家认可,而且还要“挂起来”! :)))



                                                                   【望春图】
                                                                          

【春】

你是叫我翘首眺望的季节,悄悄的
带着挠痒般的暖意,潜入我的闺房

你轻轻抚过每一粒尘埃,飘颤
沿着窗的唇潜行,在四月的诗句里

你的出现,天地瞬间有了恋爱的冲动
幼青与稚绿,松鼠与蓝铃花,相爱缠绵

最美是那绿的朦胧,雾淡在枝尖上,似
豆蔻年间的第一次心动,你晕化在我眼里的画

你是最清纯明了的季节,来了便来了
一丝风,牵的是一季的繁花似锦

我,在天地之间

2015-4-22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菁芸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有意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