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大侠鉴定我从美国国家地理协会主席家淘来的宝

(2013-07-05 15:49:29) 下一个

上周我在美国国家地理协会主席家(Robert L Breeden)买了这二块玉。他刚刚去世,整个豪宅的东西全在拍卖。这是二个分别刻有他和夫人名字(中文)的印章。看上去质地不错。估计是他80年代去中国或香港时购买或别人赠送的。因为我还买了一幅香港某著名机构在80年代赠送给他的一幅熊猫国画。不知这二块是什么玉?它们看上去有点象果冻,面上油油的,有点凝脂。。望懂的大侠鉴定。谢谢!




 



该老外的info:
http://www.whitehousehistory.org/whha_press/index.php/backgrounders/robert-breeden-tribute-guidebook-producer/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应该是。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是蚰岩玉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玉质地不错,雕刻一般。估计是东北蚰岩玉,福建冻石中一种。不是特别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