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西的时装秀

(2013-02-03 20:57:38) 下一个


  花季少女

西西高中的服装秀于昨晚在她们校剧场隆重开场。 待我们等妮妮参加完同学的甜蜜16岁生日回来后再一起匆匆赶去,剧场内已座无虚席。$10一张票,近1000人的座位,居然都卖光了。可见家长们重视的程度。

整场秀分好几个部分。历时2小时,还有中场休息呢。大部分是老师和学生穿着买来的服装走T台。只有一个部分是在校学生自己设计的服装。这个部分约有10个设计师。西西就是属于这个部分。

设计师统一穿着黑色服装,腰上或脖子上挂着一条尺子和自己那穿在模特身上的作品一起出场。气氛非常热烈,西西看上去professional极了。可惜因为没有座位,我们只能“见座插人”地分散在各处。老妈看到西西出来,一激动,既想录影,又想照相,结果是哪样都没有做好,只有这些迷迷糊糊的东东给大家看了。

本来以为去高中看2个小时小孩子的服装秀,肯定很boring,时间肯定过的很慢。因此我还特地把ipad带去,以防无聊时用。没想到整台show非常好看。看那些花一样的孩子们个个穿着漂亮的衣裳在台上走着笑着,不管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每个人都那么快乐自信地走着台步,世界因为她们而美丽!

最让我感动的是看到那些特教(special education)孩子在老师的搀扶下也勇敢而又高兴地走上T台,看到他们出现,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他们那与常人不一样的脸在聚光灯下也显得格外的happy,那是一幅能叫人掉泪的场面!

在这里,只要你是一个生命,不管你以何种form或appearance出现在人世间,你就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个体,你就享有和正常人一样的权宜,就是服装秀这种以“美”为主题的场合,他们也没有被遗忘或忽略。美国学校这点是很让人赞赏的。

西西的模特要求露出她的膝盖,所以西西就剪短了她的红裙,还镶了边。我感觉还不如前面我贴的那长款的好,西西自己穿好像也比她的模特穿看过去更合身?毕竟第一次设计,难免不完善。我们还是很为西西感到骄傲,大家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尤其是show结束后,去吃了一顿美味的日本料理,尽兴而归。

看pp吧。


学生报幕员


左2那女孩子好美啊。。。当然,大家都很美。:))


西西的模特穿着西西的作品走T台


穿黑衣,腰上或脖子上套着尺子的西西设计师们:))


特教班的孩子在老师的搀扶陪同下走T台



西西自己穿上(正面)


背面

文: 土笋冻 影: 土笋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