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狗儿会唱歌

(2013-01-22 11:50:25) 下一个
我家小狗大名叫Rico。它除了一天到晚吃不饱,到处嗅咬纸张,吃一切能吃还是不能吃的东西外,它还有一个嗜好:唱歌。

每当宝弟拉起他的小提琴,或妮妮弹起她的钢琴时,Rico就会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来,有低吟,有高唱;时而昂首激扬,时而俯身轻歌。好一个会唱歌的小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雨鹤。。。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I it a Basset?
I had one and he lived to 12.5 yrs. old.The best.
Rico looks smaller.
黑天鹅的羽毛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一场大合唱,真好玩!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挺有参与意识, 鼓励!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够热闹的。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比周杰伦嗓音好多了,咬字清楚,歌声嘹亮!

Rico 真可爱!一看就是一只happy doggie.
crismu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找到同志了,我家狗狗听到女儿吹笛子就跟着和,一女高音阿
flowers2288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