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你》

(2012-06-19 19:55:52) 下一个



又是一个艳阳天!刚起床就接到蕾的电话。邀我去参加中文学校一年一度的野餐。说正是中午时分,反正你也得吃饭。这一提议正碰到我好吃的软肋,把很懒散本不想出门的我当即抓着车钥匙就离了家。

蕾不仅替我预留了二大盘菜肴,而且还以她一贯的专业水平给我拍了好几张‘搔首弄姿’的片片。我循着人到一定年龄太清晰的相片反而一根一根皱纹能见度太强,简直不能看的‘真理’,用我自己的傻瓜机拍了几张‘朦胧美’的片片来骗自己,以备‘自恋’之用。

阳光,绿树,湖水;美食,健康,好友。。。生活真是美好,真不应该有什么抱怨的。人生就是有再大的纠结,再多的不满,和生命比起来,和当时当下的美好比起来,那些都是终究要过去,微不足道的事。几十年以后,等你从这个地球上‘烟消云散’,一切的一切都随你而去后,这里的草依然绿油,树一样昌盛,阳光照常灿烂。。。

所以,与人和生活较真其实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人要知足感恩,enjoy当下,珍惜当下!

前不久,不经意听到刀郎的歌《谢谢你》,为之深深感动,从此爱上这首歌,每有机会,便不停的听它,刀郎那细腻又粗犷的情感几乎融在他的每一首歌里。《谢谢你》,平实又优美的歌词,沙哑又深情的声音,静静听着,像一缕雨后清风,直捣心扉。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感悟,带来一份平心静气的安宁,觉得世界还是美好的,要感谢的人还是多于要“恨”的人,要高兴的的事还是多于要郁闷的事。

因此,我在此感谢所有爱我或我爱的人,甚至“恨”我的人,因为爱恨的的前提都是必须记得对方。我谢谢那份记挂。:))

更谢谢你,母亲,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也谢谢你,我的孩子,每一个的你都是我生命的延续和我幸福的源头;真心谢谢你,我的亲朋好友,你的友谊使我‘从来坚定’,坚信阳光就在前面,那怕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

《谢谢你》-by刀郎

倘如人生能够留下
可以延续的记忆
我一定选择感激

如果在我临终之前
还能发出声音
我一定会说一句
谢谢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双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灵

如果爱能让我们
永远在一起
我一定对它说句
谢谢你

谢谢你
你搂着我的伤痛
抱着我受伤的心
在迷乱尘世中从来未曾说放弃

你牵着我的手
走进明天的风雨
不管前路崎岖
你从来坚定

谢谢你
让我可以在平凡世界
发现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
我依然美丽

你让我明白爱你就是
爱我自己
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
点点滴滴


 点此链接听歌: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564510.html
==============================================



文,影: 土笋冻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