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西的又一“力作”--媚眼鹿

(2011-11-07 10:13:45) 下一个


我从中国回来的那个晚上,小儿急不可待地越过机场候人接机的那根拦线,钻到线内,贴着墙根,翘首以待我的出现。我从机场门里转出来的第一瞬间,就听到小儿那高八度的“妈咪”,一阵紧紧的拥抱(是那种吊在脖子上的)加挨脸后,我环顾四周,问bill,那二个女孩呢?难道她们不来“迎接”近2月不见的老妈?

正边走边问着,从前方拐角处突地跑出二个如花似玉的人儿,呼着“妈咪”齐扑了过来,差点把老妈撞翻。

美滋滋地随着大家把家还。一路上,大家七嘴八舌地给老妈报告着2月来的大小好事坏事。

进了家门,西西神神秘秘地反面举着一个木框子,说是给我的礼物。然后一个漂亮的转身,把它的正面亮了出来。。。哇!是一只美丽的鹿静静地躺在落满晨辉的草地上,睁着一只似人的媚眼,在含情脉脉地望着我。。。那姿势,那神情,那种静美,那种优雅,还有那朝霞,那草。。。我好喜欢!

西西的老师说,过几天,在华府地区有一个画展,她想把这只美丽的鹿也拿去展,说西西可以在这张画上标价,如果她想卖的话。

西西说,这是她画给妈咪的画,not for sale!

那妈咪就贴来给大家看了,希望你们也喜欢。(因为是翻拍的,所以颜色略有不同。)
 

土笋冻 版权所有 转载请联系作者 tusundong8@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flowers2288 回复 悄悄话 有才气,赞一个!
chunjingjing 回复 悄悄话 羊(鹿?)和天空都有种空灵,纯净的美,很美!是什么medium?水彩?油画?
野性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羚羊!祝贺西西!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西西的画,一定要来捧场的。太美了。
西洋东镜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看头上的角,这好像是羚羊,不是鹿吧?不过画真的很美!
还是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西西几岁了?太又天份了.
isabelle:)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sweetmom 回复 悄悄话 我家老大也爱画,但风格大不同。画画的孩子观察细致,情感也细腻。为你开心,有这样可爱的孩子。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丽的画!小家伙很有天分,画得传神,又充满爱意,十分难得!为你喝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