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西的错觉画

(2011-11-17 18:30:40) 下一个


西西的错觉画 (Optical Illusion)

西西今天从学校到家时,一脸的不高兴,直说,我的画怎么可能只得了一个B-!顺手递给我一张画。老妈接过来一看,咦,这次变了风格了嘛,画了一个不怎么精致的人头象,看过去有点潦草。B-虽然有点低,也许全班的水平比较高。

“没有了”,西西忿忿不平地说:“我这是Optical Illusion (错觉)画,你仔细看,整张画都是用手组成的,每一个地方都是手,不是随便画的。全班只有我一个人画了这种画,他们都是画别的。可老师说我应该画得更好,而且说我上课不认真,讲话。。。可和我一起讲话的那个同学都得了A-呢,气!”

老妈这回再仔细看那画,还真的满脸都是手,连眼睛,鼻子都是手组成的,头发也是!Wow,西西,画得好巧妙,妈咪喜欢!也许老师真的对你期望比较高,你可以画得更细腻一点啊。。。

其实,妈咪不懂画,也不知道她尝试的这种错觉画是不是画得还可以,老师给的成绩是不是太低。我把它贴来给大家看看,也许有行家能给评评。:)))谢谢!


文: 土笋冻 影: 土笋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您的西西很有艺术天赋!恭喜!
欧阳费劲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才华的孩子
大红鲤鱼 回复 悄悄话 美术本来就不是老师一定比学生高。我看,西西的水平太高了,她老师已经不能懂她了。赶快给她换个名师吧!
嘉木 回复 悄悄话 别让庸师埋没了天才。
帆帆妈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造力!换一个更好的绘画老师,孩子的前途-----非常光明!
sweetbug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brilliant! It would be great if her teacher appreciates her creativity. If not, well, it doesn't mean the teacher is always right. Tell Xi Xi a lot other people lover her painting. Very happy to see her trying out different style.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a picture needs to be pleasing, this might be clever idea, but it's not pleasing.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很抽象啊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有创意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A++ !

Co 可能是老师没看懂,和老师沟通一下。
偶然路过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好,可能是老师没看懂,和老师沟通一下。
PEDDLER 回复 悄悄话 A+++++++++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对于艺术各人审美观点不同,孩子喜欢就好,老师评分没关系。关键是对绘画的那种执着挚爱,一定要好好鼓励她保持下去哦!

你的孩子们很可爱,又有天赋。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吗。如果我是老师我就给A+。可能老师改作业灯不够亮,没看出这个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