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查理回来了!

(2011-08-29 09:06:35) 下一个


      “让我好好看看你。。。”,查理深情地望着宝弟,那狗目多美啊!

《查理回来了!》

查理终于完全康复,又来我们家vacation了!初见我们,查理似乎有满腹的话要说,可又说不出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悲喜交集状。他看上去比受伤前憔悴了些,也苍老了些。毕竟,刚从鬼门关那里转回来,身心都受到重创。

查理主人莱尔说,刚从医院回来时,查理一直躲在桌椅下面,不肯出来,有生人来,更是把自己藏得远远的。莱尔以为原来的那个活泼快乐的查理没了,变成了一只惶恐不安的陌生狗。。。

慢慢的,在莱尔细心又精心的爱护下,查理逐渐还原,又变成原来的那个查理了。。。所以它又可以出门vacation了!

谢谢大家对查理的关心和关注!



看到宝弟时。。。查理是百感交集啊!


宝弟也是万语尽在不言中。。。


真高兴又相见了!


      “让我好好看看你。。。”,查理深情地望着宝弟,那狗目多美啊!


宝弟也目不转睛地看着查理,沉浸在劫后重逢的喜悦里。。。查理的一条腿很亲昵地搭着宝弟的手。。


牵着你的手,感觉着手心里的温柔。。。:))


文: 土笋冻 影: 土笋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查理又回来了。
你那抓拍的相片和寥寥几句更是深深地点到了我的泪穴。
“宝弟也目不转睛地看着查理,沉浸在劫后重逢的喜悦里。。。查理的一条腿很亲昵地搭着宝弟的手。”宝弟和查理是多么的一往情深地看着对方,都让我忍不住要说:“Oh, sweaty"好想给他们一个大大的熊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哦~

这眼神。。。这彼此的深情~在我家也常见~

看了特有感触。快掉泪了~一是感动一是想到查理病了康复了又能度假又能玩了。。。真好~

谢谢笋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