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2011-06-20 17:26:45) 下一个





《手心里的温柔》

躺在床上,吃了一片又厚又大的止痛片,仍能感觉到胸深处的痛,一动,那里就有纯纯的痛。

听着刀郎的歌,《手心里的温暖》,竟让我泪流满面,和着那痛。。。。

4个月前的今天,宝宝和妮妮去医院把我接回来,那是一次失败的手术,他们从我胸口里挖了二块肉,却没有找到他们要找的。

平白无故白挨了一刀,郁闷加上痛,还有那突如其来的伤,把那个日子定格成我一生最不想回首,最伤的日子。

今天,他们终于找到了那东东,在一个更深的地方,离心口很近的地方,自然,是上次双倍的痛。

Bill牵着我的手,把我从医院带回来。

为了分散注意力,去文学城《音乐快递》听歌,却意外绕到刀郎的《手心里的温暖》。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第一次如此被打动,第一次这样因一首歌止不住心中的伤感。。。心口的痛淹没了胸口的痛。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那沙哑的声音,那苍凉的声调,那凄美的歌词,一下拨动了我心角的弦,一颤而不能止。

昨天父亲节,我没有象上次那样梦到父亲,梦到他的那双大手,那双一直紧紧箍着我,生怕我跌倒的手。。。

多少年?我的小手总在父亲大大的手心里得到细细呵护,小手的一颤一动总是牵着父亲的心,连着他的温柔,。。。

多少回?我冰冷的手被爱人柔柔握着兜进衣袋里,丝丝点点温暖在他那厚厚的手心里,在林间小路上。。。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二个相爱的人,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我牵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看手心里的温柔“

。。。。。。。

人间哪有天长地久,永恒永远?再爱的的人,最是迟暮白头,哪能‘地老天荒’?

何况,人已逝,何处‘看’温柔?

那曾经的,只能滤成一片记忆,捻成一缕梦里的温柔,伴着一枕的湿,还有那醒着的痛。。。

活生生的,被割的痛,就象现在。。。

=================================

《手心里的温柔》歌词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
Copyright © 2011 tusundong All right reserved
土笋冻 版权所有 转载请联系作者 tusundong8@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爱卡通片 回复 悄悄话 有bill的手牵着你,疼痛也会减轻点,祝福你们,也期待着你健健康康的,每一段时间都会来看看,要快点好哦(^O^)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Hope you recover soon! Thinking of you...
虹,蒲公英的种子 回复 悄悄话 在那么多爱你的人们中,再加上一个我吧。衷心的祝您能早日康复。保重。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在惦记着你。东西挖出来就好,不用郁闷。身体痛比心痛要好治疗,心痛无可名状,但是有感应,握你在手心的那份爱...和你一起痛了,你就减半了。你多幸福啊,有那么多人爱你,老爸,Bill, 曾经的,现在的...祝你快些好起来!
ladyNJ 回复 悄悄话 What do they try to find?

I like your writing very much. Take good care!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Take great care, Tu Jie Jie~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