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到樱花盛开的季节

(2009-04-03 23:10:02) 下一个


沉静的美

 

 

又到樱花盛开的季节 。。。。。

 

 

春雨濛濛,芳草青青。。。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如约在首都 DC 举行,我们当家的今天一早就嚷嚷着在每个房间穿行,招呼着每个房间的大小主人们起床,说今儿我们一家进城看那大名鼎鼎的樱花去。。。

尽管外面的天空还时不时地泼几滴雨下来,地面看上去也不怎么令人乐观地水湿着,一贯 positive 的 bill 坚定地认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管是今天这阴阴的天气,还是那已经阴了好久的美国经济。。。:))

搀着老的,携着幼的,我们一行 7 人在 bill 的带领下,置身在如梦如幻的樱花美景中,心情是美好的,太阳也时不时地从头顶的乌云中扔下一二束光芒,虽不是太灿烂,但雨是停了。。。沿湖的樱花在阴湿的空气中,虽没有往年那么夸张的绚丽,却别有一种朦胧沉静的美。。。

母亲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樱花这样扎堆一起开放,喜不自禁地攀着它们,对着我的镜头,留下了很多发自内心的美丽笑容,让我这个做女儿的倍感欣慰。。。

子欲养而亲依在。。。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今年的樱花节从三月28 日开始到4 月12 日结束,这期间有乐队在湖畔现场演奏,吸引着人们三三俩俩坐在杰弗森纪念堂门前的台阶上,眺望沿湖如云般漂浮着的樱花,耳听就在眼前的 live music 。。。生活还是美好地。。。:)

尤其看着眼前坐成一排,互相嬉闹,笑吟吟的孩儿们,美好已不能囊括我的心绪,我有的是那深深的感恩。。。。

哦,又到樱花盛开的季节。。。。



孤独的美


生活的美

Copyright © 2008 tusundong All right reserved
土笋冻 图文版权所有 转载请联系作者 tusundong8@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ny_w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妈妈和孩子们!really like your blog!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瞧这一家子》,又见盛开的樱花。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南方人,在北京曾住了十年,不会东南西北,好想有机会认识你,还有安娜晴天。两个我在网上最喜欢的女人。别担心,我是女的。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读到你的博客,你很漂亮,孩子们也很漂亮,你丈夫真是个好人,一家人好幸福。
流浪的家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风景美,一家子更美。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西西笑得很开心。 “瞧这一家子”。帅哥美女的,这次可是“Bill,你可真有福啊!”- 人美景美。
去过DC,但没赶上这季节,以后得择时而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