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春快乐!

(2009-01-30 20:00:48) 下一个
大家新春好!祝大家牛年好运,越来越‘牛’。。。

最近因为母亲和好友从中国来,我天天陪伴,每天一定带她们去一个地方或做一件事,好让她们不浪费在美国的每一天。。。所以我无暇更新我的博客,让大家白跑了,非常抱歉! 现贴一张昨天在DC国会山庄前照的pp向大家拜年。。。

(后面Obama就职时set up的那红红的设施,还没撤离,母亲和好友也算近距离‘后感受’想象了一下当时的气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生有求 回复 悄悄话 家具很漂亮啊, 你其实也可以买一些厨房的橱柜, 大理石台面, 国内的也很好
harry_potter425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上去好精神呀。
偶像就是偶像!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有味道。
麦琦 回复 悄悄话 好有丰采~~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已来了n次了。我猜想是你太忙了。悠着点。一家大小8个人。够忙的。祝你和你家人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