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看

意气和平,游走于碧蓝翠绿之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光溢彩的曼哈顿

(2007-08-26 19:56:40) 下一个

 在旅馆稍稍休息了一下, 我们便出门瞎逛. 民以食为天, 让孩子们先垫饱了肚子, 我们再走上街头, 不由得地"WOW"了一声.

 不是没有从电影,电视里看见过纽约的夜景, 也曾见识过一些世界大都会的灯光, 可是, 眼前的闪烁的霓虹,穿梭的车流, 闪烁变幻色彩迷离的电子广告牌, 摩肩擦踵的人流, 还是让我很开心. 说开心, 是因为纽约没有辜负我的想象, 夜色里的她, 璀璨耀眼, 光辉灿烂.

真心地喜欢清静整洁, 鸟语花香的郊区生活, 可是这丝毫不妨碍我对于五光十色的大都会的赞赏.如同茶和酒, 她们没有可比性, 各自有各自的魅力和美丽. 不管别人怎么体会, 这一刻, 我想我是非常喜欢纽约的.谁会此时此刻在乎那些背后的辛酸, 暗地里的眼泪? 作为游客,我只看见眼前的她,生机勃勃,灯火辉煌.

 

 




低头问大宝,

你觉得NEW YORK怎么样?”

, 我觉得NEW YORK 像中国.”

 , ? 像中国? 我一愣, 明白了他是想说, 此刻的时代广场像徐家汇, 或者像南京路. 我笑了, 随即想起来之纽约之前, 有个朋友也曾说纽约像上海之类的话. 当然现在的徐家汇还不能同时代广场相提并论,  可是那种霓虹闪烁,人群川流不息的热闹, 随之扑面而来的生机,的确相象. 

 M&M的巨幅电子广告牌, 变幻多样, 五颜六色的巧克立豆, 就像纽约街头各色各样的人群,纷繁而又和谐地存在. 这就是纽约的色彩, 纽约的魅力.



夜幕下的曼哈顿, 流光溢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