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看

意气和平,游走于碧蓝翠绿之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岛游记(5) - 什么也不做

(2007-03-07 11:58:47) 下一个

对我来说, 去夏威夷度假最有吸引力的一点, 是可以不必赶来赶去, 看这看那, 可以什么也不做.

寻一把躺椅, 在蓝天碧海之间, 摇曳的椰子树下, 看看白云, 听听音乐, 做做梦, 甚至连梦都不做.

这次来大岛, 为了让小孩玩得高兴, 我们还是几乎游遍了整个岛屿, 在消耗完他们的精力之后, 我终于可以呆在旅馆里, 随心所欲地到逛逛.

旅馆挺大, 占地超过60英亩, 平常进出要么坐CANAL BOAT, 要么坐TRAM. 闲下来到处走走看看, 也很舒服.

最惬意的还是在海边散步. 12月的夏威夷气温依旧在华氏75度左右


阳光从高大的椰子树间洒下来, 洁白的海滩上光影斑驳.


有人用黑石在海滩上垒出图形, 我虽不了解它们的含义, 却明白作者的心情.


在这里, 坐看云起, 静听涛声.


也许是投客人所好吧, 旅馆居然在草坪上安了一尊菩萨.


再看看, 真是好笑, 十二生肖都在这里的游泳池旁有塑像.


TRAM 仍然几分钟一趟, 穿梭在旅馆的各个楼和大门之间.
嗯, 今天我休息, 不出门了.
正想着, 看见TRAM里有小孩子在对我招手呢,
小朋友, 无论你去哪里, 玩得高兴!


这应该是回来的游客, 带着满身的阳光, 海风的清香.


CANAL BOAT走过, 水面荡起了涟洢,直线在水里便得弯弯曲曲
这才是度假的心情, 不必蹦得太紧.


色彩斑斓的鱼竟然在船码头觅食. 它们悠闲自在, 一如在岸上静静欣赏它们的人.


游船码头静悄悄的, 是我起得太早, 还是其他游客今天都睡懒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游客有椅坐.


人工瀑布, 同自然风光是没法比啦, 可是, 这里却是小孩子们玩水的好地方.


没人在? 正好, 慢悠悠地按下快门




游泳池的一边是海豚池, 看它多漂亮啊.


一定要给这只鹤留个影, 每天早上下楼, 都看见它门口安祥地踱步.

当然也不会漏了它.


我喜欢这种开阔的风景, 心旷神怡.


我也喜欢这种静谧的美, 得失两忘.


走累了, 在船码头歇息一下, 回头看, 夕阳西下.




有一些时刻, 叫无忧无虑,
有一种感觉, 叫妙不可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蓝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
又来又去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