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投资文学城。今天有个文学城老ID 来我们禁字。说是叫day2day。我才想到为什么那些老ID都那么乖,12少也只发博客不在大

(2021-02-21 19:50:48) 下一个

今天有个文学城老ID 来我们禁字。说是叫day2day。我才想到为什么那些老ID都那么乖,

12少也只发博客不在大千发出言

那个ID  我查了一下在2013年后就不发帖了。原来是被网管封了。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 网管潜意识里那么怕禁字。

因为文学城非常难注册ID。一旦被封,那多少年的网络记忆就被wipe out了

当年那么红的毛毛妈也说禁就禁。

这样的杀鸡儆猴

我觉得那些老ID 多多少少潜意识里都怕被封。

这样的压迫感,潜意识里制约了许多老ID的畅所欲言。所以发0字节。

宁愿少说话,不说错话。 这还是美国吗?

禁字的出现。我想多多少少挑战到了权威。

 

这样,网管,帮我联系文学城老板。 我要投资文学城

刚才查了一下,wenxuecity valuation 大概67M 可能有低估吧

我想,大千足够能入股,作为minority shareholder.

我有能力5年内把文学城弄上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