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嗯,我想大家说我拉人是有误会了。首先说我开的discord本身就是免费的,面向所有人。我看到很多

(2021-01-25 17:04:24) 下一个

嗯,我想大家说我拉人是有误会了。首先说我开的discord本身就是免费的,面向所有人。我看到很多加进discord的人说,因为文学城注册不了,一直没法发言。

 

我叫那些人,也就是希望 如果有人想和他们互动,有一个更好的沟通方式。

 

加微信这种太私人话了。在discord纯谈论股票,不妨碍平时生活。

 

对我day trade 来说比如说今天NOK 我 完全没时间再发帖了,直接即时消息就通知给大家了。

你看我9点就通知了

 

 

还有盘中那些技术指标,我没法完全即时贴到大千

 

你说我图什么? 我其实也不知道

我就想帮一下大家而已 ,我今天本来是+300k ,收盘 +150k  现在  

我不缺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rlotte123 回复 悄悄话 邮姐 ,怎么加你的discord ?多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