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management靠谱的话spac就是一个原始股。你买在NAV附近的话完全不需要担心。就像当年FB

(2020-12-29 17:49:36) 下一个

FB 上市后也不是沉沦了很久

Uber 现在还在沉沦着呢。 

 

像我几个月前20的时候推荐过的PRPL, 2018 spac上市的。2019跌到5吧。 现在也不是30多了。

在没有合并前,像PSTH ,BTWN,ajax 都是有大的backer的。我觉得你买在NAV附近的话完全不需要担心。

 

合并后像 QS这种是之前有bill gates 和 VW投资的。相当于他们做过due diligence 。

当然现在100块就是有点夸张了。但如果你当时NAV附近买的kcac ,我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会卖掉。

 

我觉得一般上市后1-2年才能稳定下来, 就好比你2012年 27块买了FB ,你现在不是偷着乐?

壳壳相对IPO的公司体量更小。当然起伏会更大。 

给这些壳壳一点时间,也给自己一点喘息的机会。不要喜新厌旧的。

2020年了,大家每天不涨个20%就睡不着吗。

我觉得对壳的投资就是等待,不要追涨,看到别人的壳涨20% ,自己的壳不动,不要觉得不开心。

这和股票没区别啊,把壳当作股票对待不就可以了,你不可能为了一天amazon涨5% 把苹果卖了买amazon吧。

 

不要问这个壳能不能拿。

要问自己,对这个壳是持什么心态的。

如果是投资的,看一下他们的S1和团队。了解一下他们的公司。

自己做一下due diligence.想象一下自己未来几年是不是能持有? 如果不能的话,是不是自己投入太多了?适当减持也无妨啊。

 

如果是投机的,那盈利了以后就不要再回头。总有另一个壳等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Kmom 回复 悄悄话 好的,耐心长持。谢谢。
MON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