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这个ETF QQQJ 抢钱奇迹 看看这个名字。 比arkk好

(2020-12-21 09:04:55) 下一个

之前我搜了一下有人谈过,不过好像没什么呼声。

 

首先来说arkk的expense ratio是0.75% ,TQQQ也就0.95%

而这个qqqj 只有0.15%  比 qqq还低0.2%

抢钱奇迹 可以作为投资长持!

 

这个抢钱奇迹 是新出的etf,就是为了对彪 arkk这种fund的

我喜欢抢钱奇迹的原因是 里面不但有非常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 彪悍科技股

比如 TTD CRWD BILI

https://www.invesco.com/us/financial-products/etfs/holdings?audienceType=Investor&ticker=QQQj

也有不少没怎么涨的运输股 

ODFL 和 CH robhinson(买下的freighquote.com) 是我非常熟悉的。一直在用。 也有UAL

我看下来相当的balance. 

你买一个 qqqj 相当于买了 arkk  q w g f了 

我今天刚买了 2000股 先占个位置,准备持续加,

也同时买了 option仓位,这个就不说了,option有风险不推荐。 

 

追加: 还有就是,反正我们多少都会有EV股。 再买arkk就重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K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
MON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邮件的荐股基本可以无脑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