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sofi的 spac 路线,和对spac的选择。和选股票也差不多

(2020-12-15 10:47:17) 下一个

这是结合之前的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5331829.html

有不少人悄悄话问我。 我还是写了吧。这个纯粹是猜。

除了之前写的SPAC size的话,就是connection了

sofi的 CEO antonio noto 出自 Goldman sachs 

所以GS 出品的GSAH 有天然优势。 但是结合我之前写的marucs。

然后就是

CRHC  这个spac的 co-chariman 是 Gary Cohn ,2006-2016 在GS做 COO的好像。

敲黑白 , 这个时期是和 antonio noto 有交集的。

然后就是IPOF

这个spac 的 board有 Dick Costolo

Costolo 这人在做twitter CEO 的 时候,雇了NOTO做了 CFO. 

我建议的是,都买一点点,不需要买太多的。sofi不可能只炒一天的。

 

还有就是对SPAC的选择,我觉得应该像选股一样。不要把所有的保都压在EV related上面。

选一点fintec, 选一点ev 这样。 现在EV已经在bubble了,你全押宝在EV related上面,不就是一涨全涨,一跌全跌么。

 

我之前写过选spac选管理层和方向很重要。不能说一开始这个spac 准备merge大麻,现在看到EV热,又转头找EV。 

 

我开了一个文学城博客。这样的话我发的贴都会转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邮件激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shj' 的评论 : common 就可以
catshj 回复 悄悄话 谢邮件分享,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上面提到的3个股是应该买有WARRANT的还是一般的?谢谢!
芭蕉竹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邮姐捧场
lynn2008 回复 悄悄话 赞详细分析。明天开始关注这些。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