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screen.width-500)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500;"..." /> 活动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活动

(2004-12-24 15:54:06) 下一个



今生轮回
只为相逢一笑

青衫磊落,剑啸龙吟
鲜衣怒马的日子
我已忘了.......

把酒临风,寒翠烟波
明月轻舟的过往
我还记得-----

谁带醉意上高楼
望断远山
洗却了羌笛声里的无数怨愁

那一杯酒
是荡漾的波影
映出了前生红尘

也许幽咽的萧音
该是一场天意的告白
也许俯首的笑容
藏有今生所有的缘
所有的聚散
都只为一次无望的流泪

我弹指而笑
暮鼓晨钟悠荡千年
青灯古佛恍如隔世

谁又醒悟?
所有的生生世世于
轮回里擦肩而过的曾经
一次次错过铸成永恒

今生的舞者敲碎的是
久远的灵魂
谁是过客的马蹄声声?

断桥水旁,细雨如诗
蝴蝶双飞,曼舞相随

可否击筑而歌?
可否邀月共饮?
可否横笛吹箫?
可否青梅煮酒?

晓风残月
只记住了我的昨夜

兰舟催发
留下我沉积的宿命

我今生的轮回里为的只是那
“生死挈阔,与子相悦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乃卓言之语!
只是相逢一笑

文:网络
图片处理:白云岫水
编辑:白云岫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