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nightChristmas的博客

真不容易啊!就象这雨憋了好多天,此时正在连续不断的下着,象你在这城市的停留的那几天。你回来了吗?不,压根儿就没走,他落进了我心里
正文

圣诞夜情感告白

(2007-01-09 19:19:34) 下一个

现在是早晨25, 昨晚做了这样一个梦并有种冲动想把这个梦告诉你, 尽管还睡眼惺松但仍撑开沉重的双眼打开笔记本写上点什么,  因为脑子是因梦而惊醒.

 

故事的主人公当然有你, "我们不知在一个怎样的场合见的面, 反正还有其它人. 你和我在说话, 说些什么我记不清了, 只是听着... 当时的情况只感觉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 而这些人捣乱, 作梗不想让我们的事成. 你在和我说话的时候我的神情显示出一种犹豫, 因为同时有几个女孩在追你, 这使我却步但一个深深的吻唤醒我要为爱付出所有. 我要跟你去完成一件人生最美好最向往的事. 当我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 我们突然丢失了彼此你在原地找我, 我在那个场所的外面找你, 想阻拦我们的人趁机在里头捣乱, 设法不让我们找到彼此. 我也因此得避开他们的视线, 阻挠, 追捕我在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想方用手机联系你, 好让你知道我在哪里, 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出走. 但我由于着急从手机上怎么也找不到你的号码, 我急得满头是汗这时梦醒了.

 

这也许就是我们的经过和结果吧. 尽管梦里的内容情节化了, 但与事实基本相符. 我品尝着爱一个人的滋味, 当被爱的时候通常不会细细品味. 以前只懂得享受被爱的过程, 而对于那些为爱所付出努力的人并不能真正理解他们爱的那份痴情.  爱的珍贵可以是无价之宝.

 

好了, 圣诞节送上这样一份情感告白作为礼物也算不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空白的现在,充实的将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