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日记

刚来澳洲的时候就想写日记来记录我将来的澳洲生活,可是由于自己实在是太懒,也没有这种恒心来做,所以也就放下了,希望这次能每天上来写写,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继续的懒下去

(2005-05-19 05:16:10) 下一个
呵呵~!继续的懒下去了,似乎我对文学亦或者文字没什么兴趣,本来打算天天上来写写东西的,可是除了第一天的开篇语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东西了。自从我辞工回来学习之后,发现真的变了好多,以前勤奋好学的我开始散漫,没有上进心,实在是痛苦。可是看着书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就发困,其实一直不承认是为了父母读书的事实的我开始有点伤心,原来人生真的好难走,感觉前途真是黯淡,可是还要继续的欺骗自己,好无趣。振作精神投入到将来两年的学习中去,努力吧~!真是没人帮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