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天内吃了两只鱼

(2022-04-12 10:29:11) 下一个

美食群小伙伴们都在烤鱼,我看了一个相关视频也很想试试,效果不错,朋友都说好吃

用的是costco的海鲈鱼。处理得很干净。

这么多鱼,周六午间请了小伙伴一起来尝,等鱼的时候吃了我做的牛肉蒸饺跟韭菜盒子做appetizer, 都没来得及拍,只有鱼拍了下。

一起烤的菜有土豆厚片,brussel sprout 跟红洋葱。用了一整个柠檬。

我之前酿的青红酒满三周了,一起品一下。酒味很浓,喝了立马有感觉。我希望能更甜些,咋办呢?

酒足饭饱后我们就在外面坐着斗地主,好不开心,以男生大败告终 :)

晚上吃清淡点吧,做了一点菠菜蒜蘸面,一种老家地方吃法,面过冷水更筋道

擀好划开

煮一两分钟就好了,一片片蘸着蒜水汁吃,有没有馋到你?

昨天下雨,午饭就做了热乎的大骨汤酸菜白肉

晚上多九点多了,我正忙着做萝卜丝饼,朋友拎着桶送来一条活鱼,说是刚钓到的,大嘴鲈鱼,上一次钓到都是十天前了,他是新手,很上瘾,我说‘豪门一入深似海’

立马蒸了,好鲜美啊

罪过罪过

萝卜丝饼也很好,清香型。馅料是细萝卜丝,虾皮,粉丝,鲜辣椒碎,油泼葱花,五香粉,胡椒粉,蚝油加点香油。

就这么灌一肚子后睡觉去了 :(

周末还做了小手工,单独发帖吧,太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