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件奇怪的事

(2021-11-29 14:04:43) 下一个

这个周末的一天晚上,我正看电视,我一位朋友text 我说,"xxx, 你的手机连到我家电视上了“

 

我家离她家三个迈的样子。我当时在用手机投屏youtube的内容到电视上看不同节目。

她跟老公正在看电视,突然看到屏幕上出现msg说‘xxx's iphone connected to xxx's tv", 是我的用户名,而且播放的是中文节目,因为我当时在看中文菜谱的视频。

 

我最后一次去的朋友家是她家,四天前吧, 但我记得我连她家wifi都没连过。

这到底咋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