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靴‘靴子搭配

(2021-10-22 11:21:36) 下一个

前天网友在秀靴子,我那时也买了一双,笨笨的看不出啥好,正纠结着要不要退。今儿个把能这个季节的裤子都拿出来试试,好像还能配些,看在它平底的份上就留下好了。

这种有点点军靴式的靴子,很笨,我觉得搭酷酷的衣服可能好看些,比如我喜欢的迷彩。

黑色运动裤也很搭,小脚口那种jogger

估计这靴子是为了配合高腰宽腿之类的裤子设计的,我不大喜欢那种裤子,不容易穿好看,窄腿裤总归百搭

不过这年头老早懒得穿紧身的裤子,还是宽松的舒服,堕落。

这条本来也是宽松的,被我已经撑圆了 :(. 你能相信这条裤子是男装部出来的吗?男生裤子不要太骚啊,哈哈哈

当然牛仔裤是百搭的

最后,什么鞋子都搭短裤,短裤加这靴子,走起路来咣咣的,特有气势,好像自己走T台一般过瘾

这几天下雨,在家里做个小手工,把塑料黑花盆装饰一下

做一杯Bloody Mary 补充维生素C ;))

昨晚夕阳很美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