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出来让你也笑一笑

(2021-07-22 09:45:12) 下一个

前段时间,我参加了本地的一个海运群,在国内买的东西统一寄到广州的一个发货地址,然后一起海运过来,先送到这次货物里购买重量最多的人家,因为是按重量付海运费,然后大家去分拿自己买的东西。

我没有国内的账号,开心地让爸妈帮我买了几样价廉物美的小东西,一套中文丛书,还有两套可爱的茶具,货物已经运到广州,我正兴奋等待中。。

我的老妈,前日给自己家order了两袋五十斤面粉,结果一时忘记更改自己信息,面粉一下子被发送到了广州地址,算进了我的海运货!!!我看到自己的货物清单中出现了两袋面粉????

爸妈发现发错了,正联系更改或退货中。。。。

希望一切顺利取消,否则我岂不是要在本次海运群里拔头筹,付高额运费从中国买来两袋面粉???妈妈咪呀!!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