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扫地机器人

(2021-05-11 09:37:02) 下一个

一个朋友的朋友在亚马逊上卖自己公司的扫地机器人,朋友让我友情支持一下,于是我买了一台回来,反正也不贵,比那个名牌便宜多了。我一直没买扫地机器人,除了听说最终会不再动以外,也不想再失去一项可以活动一下胳膊腿的机会。

扫地机器人挺好用,而且过了坠楼实验。我的客厅里,有一处向下走的木头楼梯,这也罢了,大不了踉跄滚下去,问题是另一端是直线坠落式,如果砸下去是自由落体式,正正砸到楼下八九尺低的地板上。

头几次用的时候,我也没设任何保护,眼睁睁看着它走到悬崖边,我的心不由提到了嗓子眼,幸运地它每次都停下掉头了。

扫地机器人有一个毛病,就是自动归位功能似乎有些问题,无论自动还是手动,都不能自己走回去,常常鞠躬尽瘁死在某个凳子腿间。我心想算了,就抱回去也没啥大不了的。

前天出门时把它开了,因为沙沙的吸尘声还是总提醒它的存在。回家后,我来来回回找不到它,接下来的两天时不时跑到各处看看,还是不见踪影。昨天活动腿脚时,扒看了所有的沙发下,床下,还是找不到。觉得太奇怪了,能跑哪里去?

我正准备发个帖子上来问问,然后,然后就看见它乖乖地停在充电站。充电站是放在比较隐蔽的一个角落,因为之前从来没回去过,我压根就没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