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21-01-15 10:19:29) 下一个

两周前我开到湾区去玩,会会同学一起打打球,走之前当然要趁机吃点好吃的。

跑到常去的Chinese plaza, 湾区的中餐馆似乎谨慎一些,或者行政令更严格?总之没有一家餐馆有室外餐厅。停车场都围了起来变成取外卖的临时停车处, 乱七八糟的,看了真有些凄凉的感觉。中餐馆一般都坐落在中国plaza, 一家连一家,也许因此不像老美餐馆有自己的独立房屋可以支帐篷搞室外就餐。

当然,老中的强项在食物本身,我在两家店买了东西。第一家是家乡美食凉皮,这个带回来吃的,因为买的另一份家乡美食酸辣臊子面已经撑死了。食物一如既往地超乎预想地好吃,能想象在车里狼狈地稀里哗啦吃汤面的情景吗,呵呵,味道一样好呀,狼狈就不照相了,你只能想象一下这个美味的样子。

见开了一家新店,招牌是生煎包,也来一份尝鲜,每只生煎好小,像小笼包那么大点而已,但味道非常醇香,带汤汁,还有个焦香的底儿,对得起十块六小只的价钱,属于生煎的精品。后来琢磨了很久在想这个上面软下面厚厚一层酥脆的生煎怎么做出来的,有了猜测,下次我做自己的试试。

收了一只大冬瓜,怎么做也吃不完,包括送朋友

 

这两天天气太好了,约了朋友明天一起去新开的一家墨西哥餐厅吃吃。我知道吃是没啥吃头的,但换个环境坐坐跟朋友聊天还是令人期待的。也许室内暂时不去坐,但我看到室外有许多漂亮的有同样风格的帐篷

女儿今天返校去了,你说人为什么只要想到别离一秒之内就会伤感呢?其实除了距离,没啥变化呀。当然,伤感也就是一分钟的维持度。

调戏一下狗狗,给他戴上我的老花镜,他动也不敢动,哈哈

长周末到啦,开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