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胃酸情况update分享一下

(2020-06-05 10:20:59) 下一个

过去的两个星期,每次吃完东西都有些犯胃酸的感觉,不知道为啥,因为我的胃基本上这辈子都没出过任何不适,胃口太好了呀。

我心里犯嘀咕,毕竟有两星期了,会不会真是那个幽门螺旋杆菌什么的。昨天跟医生视频了一下, 她建议我先自己吃点over the counter 防胃酸的东西,我这还没买呢。

不过,她提到,喝咖啡,喝酒,也会导致这样的状况。我听了后,觉得这一条最符合我的状况。

都是居家导致的!这居家期间,这两样东西对我是直线上升,比如咖啡吧,以前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喝,居家之后,为了想要学习拉花,我开始天天练习,花还没拉出来呢,那也得喝掉阿!这天气热了之后,我又开始喝cold brew, 自己做的,买的一起上。 酒嘛,也比以前喝得多,毕竟家里敞开供应阿。

从昨天起,我把这两样暂时都戒了,今天就不怎么酸了,再坚持两天看看!也顺便给你提个醒,居家可能导致新的习惯,引起身体不适应呢,自己注意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