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美的卧室(4)

(2020-04-04 15:14:47) 下一个

闲着也是闲着,愿我的帖子给大家带来一丝宁静与惬意,在这时时充满不安的日子。。

下面给大家看的这间卧室特别棒,它独自占据楼下一层,而且很‘奢侈’,因为是一室一厅的suite格局. 我把它布置成了full service的客人房,朋友及家人喜欢的时候可以很自在地呆在自己独立的空间里。到访过的朋友都很喜欢。除了专门购置的家具,这个suite用了一些以前的东西,所以有些物件不见得做到最好,但可以不浪费东西。

从楼上(主楼层)下来看到的是厅的区域

开灯后.

背面的墙有点空旷,我还在琢磨中,也许油漆成深色,或者弄成stencil 什么的。

下楼的地方

换几个角度

另一个方向。 这个比较醒目。照片上看不出大,但实际上是很大两台电视,并列挂墙上。主要用于游戏玩家,可以各自操控自己的屏幕两人联打。当然也可以同时当电视用(比赛谁的声音大吗?呵呵,没操作过,恐怕只有各自戴自己的无线耳机才行)

呵呵,我坐地上拍照看到自己,顺便给一张

好了,进去看卧室,卧室我没重新照照片,还是圣诞时节照的。

客卧很宽敞,还能放一张椅子,跟一个书桌,书桌是built in的

 

这个客卧‘奢侈’的地方还在于,它带有里外两个full bath, 这是卧室里的,比较现代风格

外面的厅里是这个

舒心的地方还有,这个卧室可以直通侧院,打开门就有美景入帘,今天下雨,外面湿漉漉的

早餐

午餐

吃了睡,睡了吃

最后送上今天才换上的花,祝每个朋友都安好,静等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