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讲年少(5)

(2020-02-25 13:53:57) 下一个

这个同学长得挺帅的,不知道为啥那时男生管他外号叫熊猫。

他现在也在美国哈,我们有彼此的微信,但没有联系。相信他不上这里哈。

熊猫同学是个好学生,所以他坐前排,后来保送上了北京的大学。

他坐前面,我坐后面,这隔着一个教室的距离,我啥也干不了,干瞪眼白着急。

这样不行。

我现在记不得自己用什么理由,开始换座位,不光是我一个人换,而是整得大家都一起换的,结果一次次,我在向我的目标慢慢靠拢。

终于,我跟他坐成同桌,哈哈 :))

作同桌后还不是想干啥干啥?

写作业的时候,我可以轻轻地用手肘去碰他的手肘,尤其是夏天,可是没有任何遮挡。那一点点接触,是不是现在还有酥麻的感觉?碰一下很正常对吧?可那怎么够呢?要碰到后就停留在那里,接下来才是心跳,十几秒中,像一个世纪那么长。

这还不够,我眼睛看着老师听课,在分坐的长条凳上,轻轻地把手放在自己的两边,这样他也许在自己落手的时候,会不小心盖在我的手上。。。

这位老兄,您当时没感觉吗?哈哈哈

ooops, 我的橡皮掉地上了,我俯身去捡橡皮的时候,有没有压在你的腿上?

anyway, 几个月后,我们上了不同的大学。第一个寒假,我收到他火辣辣的情书。

可惜,他晚了一步,我那时已经有了男朋友。早点干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