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讲年少(3)

(2020-02-25 12:21:30) 下一个

就这么踢着踢着,到了初三。

然后开始演上海滩了,里面有许文强不是?

结果,我喜欢的这个坏男生,自然有些坏朋友。其中一个就被人称为许文强,还有一帮小罗罗跟着。别人跑来跟我说,那个许文强喜欢你。其实,他长得跟许文强差远了,还好像没什么头发,看起来像真的坏男生那种。我对他没感觉,连哪个年级哪个班都不知道。

你知道的,在中学,如果坏男生喜欢某个女生,表现方式无非是在楼道里,在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围观你,盯着你,看到你紧张的样子,他们就满足了,好像还让人送过什么信。我从来没敢近距离看过那个许文强,心里有点怕怕就是,因为有时候,他们会一群人在放学的路上围堵你一下,哪怕骑着自行车。

我的校队男生呢?他怎么也不管管?也许他私下管了我不知道而已。

anyway, 一转眼初中结束了,又换一茬子学生。我们初高中在一起,但是班级重编了嘛。

我要专心学习了好吗?结果,我突然爱上了自己的物理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