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讲年少(2)

(2020-02-25 12:08:22) 下一个

接着讲。

一下就到了初中,应该没用多长时间,我又有了新目标,又是坐在后面的差生。喂,你们那些坐在前面的好男生,错过了哈!

他又是一个沉默的,长得像钟镇涛那种型,是校队的。那怎么会错过?我知道他也是喜欢我的,从那深沉的眼神里 :)

一开始,我们好像同桌的,但是没多久,重新排座位,他被排到我前面。

这怎么会难倒我呢?

于是我坐在后面踢他的屁股.

当然,不能做得那么明显好吧,女生嘛,还是要装一下的。。

小时候坐的都是长条凳嘛,窄窄的,那我就装作后仰要掉下去了,只能不小心一次次地踢倒前面的屁股。。。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