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主题是讲衣服吗?那我刚好要插一嘴

(2020-01-14 10:04:11) 下一个

昨天我穿了一件运动上衣来上班,在茶水间倒水的时候,一个同事问我,你是不是瘦了好几磅?我说“哪里啊,我现在体重处在历史最高点,正成天闹心呢,不骗你!但是,我身上这件衣服,非常奇妙,每次穿它就会让你感觉立刻骨感”。

这是真的。

我去年在marshall买的这件上衣(我家旁边有一家,我的运动衣服常常去那顺),回来一穿立即发现这个效果,不知道为啥它非常显瘦,而且面料非常舒服。于是我第二天跑回它家,把类似的一件也买了回来。新的这件虽然也不错,但效果只有前一件的50%。

又过了一星期,我还不甘心,这突然发现的宝贝怎么能不继续深挖洞广积粮呢?我跑到它家(衣服品牌)网站上,看能不能找到跟第一件一样的,兴许还有别的颜色,或者那个系列,可是没找到,结果仍是将就又买一件,反正来都来了。这件后来是最不喜欢的,只穿过一次。

衣服很奇妙,为什么会有这么明显的功效?我想了想,联想一下有一条dress也是这效果。而它们的共同之处是,剪裁胖瘦与自己的身体轮廓都丝丝熨服完全统一。

因此,我觉得结论是,对一般人而言,要想显瘦,衣服越贴近自己的轮廓效果越好,太紧或者太宽都有反效果。难怪有钱人可以量身定做呢,那样穿起来效果肯定最好看。 这个定律对瘦子不适用,但对一般人或者微胖的,都适用。

这算是我今天对今日话题的贡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