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啥是好孩子?

(2019-11-27 13:58:24) 下一个

不叫父母操心的孩子就是好孩子。

我问老大,吃完晚饭你跟妹妹要不要去gym 跟我一起打打羽毛球啊?

老大说,妹妹的大学申请30号就要due了,好像好几篇都没着落呢,她说要写essay。

我说好吧。

抬头看看屏幕上的日子,啊哟,都27号了,这么紧啊,我心里不免替她着急。

于是跟二闺女text问她,小亲亲,听说你的essay 马上要due了,还有几篇没写呢,我需要不需要操心呀?

二闺女回说,不需要,就最后一篇了,我会把它figure out 出来的。

简单一句话,就让我把心放下了。有点小感动,觉得不让自己操心的娃就是好娃,回头去哪里读书都不重要。

喜欢搞怪的二闺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