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颈椎病的人可以借鉴一下我妈妈的经验

(2019-08-26 12:09:47) 下一个

今年初过年回家的时候,我七十多岁的妈妈有点颈椎问题,当时买了一些东西帮着辅助,但用处不是很大。她的主要病症就是,颈椎可能压迫到手臂的一个神经,使得一天中不定时的,可能有十多次,手臂发麻的感觉,每次持续半分钟的样子。

前一阵子,一个小小的练习动作,她因为坚持做,结果这个颈椎毛病完全治好了。我想分享出来给有需要的朋友。

动作超简单:双手向后面放在脑后勺上,手掌心对着后脑勺,两只手手指交叉互相扣在一起,我们经常会做这个动作。

然后,自己用力把头向后方使力,而交叉的手掌则向前push, 使它们相互用力。一直到脖子有些累了,就停下,这样反复。

一天中做个几次,每次十来分钟,只要坚持,就会有成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我也告诉我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