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作妈妈的好心被伤害被埋怨时

(2012-07-19 22:33:33) 下一个
当作妈妈的好心被伤害被埋怨时,我们应该怎样应对才不致于伤心呢?近一年来跟越来越大的大女儿经常会有冲突。她下个月就要十二岁了。今天在争论一件事情的时候,她很不高兴地说,“你让我吃下那些我不想吃的肉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我听了觉得很受伤。她平常很挑食,尤其近一年来受同学影响想要尝试素食,就利用这个机会不吃那些自己本来就不喜欢的肉,比如鱼肉之类。但问题是,她非常地瘦,又处于长个子和青春发育期,我有时就会借机半鼓励半强迫地让她多吃些肉。可是,这样的举动如今去招致埋怨,不禁让我很伤心,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应对这样的事情才不致于让自己受打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