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猪格格

世俗里的快乐,是需要自己去寻找!
正文

贺岁童谣《快乐小猪》

(2007-01-08 23:45:40) 下一个

                           
                
                        《快乐小猪》


               小事从来不在乎 大事从来不糊涂
               我是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猪
         
               常常感恩知足 工作不要太苦
               健健康康才是我最好的礼物
        
               朋友好好相处 不要计较付出
               我是一只善良可爱的小猪
         
               天天大声唱歌 偶尔打打呼噜
               哈哈哈 从不会轻易发怒

               扭扭屁股 快乐小猪
               每分每秒都过得舒舒服服
          
               伸伸懒腰 快乐小猪
               我要你也和我一样幸福


                                                                                      
                                                         
                                                 《 快乐小猪》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