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像是离了一次婚 十 (图)

(2008-06-25 14:07:50) 下一个

像是离了一次婚



随着和他的相处对他更多的了解,不由得三番几次对他迁就起来,甚至再后来的
每一次争执都是以我的失败而告终,但是每一次失败都会在我心里积攒下忿忿不
平,除了还得求他安排事宜之外,也是懒得继续在他面前装扮坚强。

人一旦熟了,就什么都不好办了,尤其是女人的心总比男人的软,可有时爆发力
又是愈发的强,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嘛!事后我承认了一个道理,人无千日
好,花无百日红,本来是吵吵闹闹的朋友,和睦久了到还很的不习惯了。

沙漠里的神话,赌博者的天堂,我准备穿上东京时尚的高跟鞋踏上那块神秘充满
诱惑的地方,放佛足下那淡绿色的缎面镶着金色的花边在我的眼前闪闪发亮。前
几天,许案说街上的女孩子不流行这样,那适合在酒会或者赌场里玩耍的时候。

临行前,兴致冲冲的把两只漂亮的鞋子准备上脚的时候,他又叮嘱我,下飞机还
得走许多路,会累的,它就又被我装了箱。

那里的正午,烈日炎炎,从机场巴士到酒店房间,走了不过几分钟。

许案定了法国餐厅,丫拿着本书就在那没完的研究,然后特神秘的说:“知道21
的赌博规矩么?晚上吃完饭,这里有很著名的秀,回来再告诉你怎么玩,让你好
少输钱。”

我去换上了露肩的裙装,高跟鞋,把头发扎的高高的侧马尾,还扎了真丝的手帕,
怎么也不算太龌龊吧,站在房间镜子前照了照,顺便在补补妆,反正也不把他当
男人,也不在乎他在看书的眼睛斜着瞟我。

“你这身打扮挺漂亮,可那鞋好像不太适合啊,怎么看着挺别扭?”

“你不是说在赌场玩得时候穿么?”

“今天只是看看,轉轉,不玩,我还没告诉你规矩呢。”

“那我都穿上了啊!”

“你没看外面都穿的休闲鞋,等下去餐厅还得走一段路。”

“我能坚持。”

“刚才我又观察了下,外面的女孩子都不穿高跟鞋。”

“可我看见有穿的啊。”

“是有,那是赌场里酒店里面的服务员。”

可爱的鞋没有被再次装箱,啪,啪。被我狠狠地甩到了地上,也不是因为非得穿
这双鞋,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打算让我穿这鞋为啥还蒙我。

算了,有求于人,他是导游,我还没有骗到赌场的规矩和玩法,发了脾气不好收
场。咽了口气,跑去穿上牛仔裤,随便抓了件黑底白点的无袖淑女装,狠狠的系
上那双运动鞋的白色鞋带,拿起照相机冲他喊:“走啊,吃饭去。”

天黑下,温度降了些,依然闷热,赌场外面的灯全亮起来,到处金碧辉煌有点令
人目不暇接。从书包里面拿出部小相机递给他,我用大相机,轮流拍照片,丫见
我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好心的告诉我:“这条街,有全世界最著名的贼,你千万
要跟住我,别走丢了,否则人家一看你左手一个相机,右手一个相机,这打扮,
一定是日本来的,人家该欺负你了。”

黑色咖啡色的朋友们在争先恐后发着脱衣舞的入场券,来来往往的人太多,看到
的黄皮肤黑眼睛太少,我拼命的跟着他一步都不敢慢下来。

逛了两家赌场后,许案给我讲解的规矩基本都懂了,也进了他选的那家餐厅,吃
饭的时候我就开始了心不在焉,丫以为我还在为衣服鞋的事不开心,夸奖我换上
的衣服有品位,适合这家餐厅的氛围,还献媚给我拍照片,我的心早跑到外面的
赌场去了。

我对秀不感兴趣,许案说值得一看,只能跟着屁股走,每走过一个赌场的每个赌
桌都故意的在那里磨蹭,他装作没看见。

“就玩一会吧。”开始撒娇耍赖,拉着他胳膊不放。

“不行,规矩没给你讲完。”

“不是有你吗?你玩,我看,我出钱。”想略施小计,诱敌上当。

“不行。”丫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顽固!

站在同花大顺那桌子边上就不动了:“我就要玩这个。”

“这个我不会,要玩你自己玩,要么回去学会了再来!”

“可以临场发挥么!”我咬着牙。

“你看,那边是玩什么的,那么多人,走,看看去。”丫伸出胳膊想把我拉到那
边去。

“要去你自己去,干吗非得拉着我去不喜欢的地方。”再也不上他声东击西的当
了。

用力的跺了两下脚,我头也不回往前走,估计他也得怕我丢了,不来哄我回去玩
也得跟着我吧。脚下的速不敢太快也不敢太慢,太慢了显得不够力度,太快了要
真的把他甩了,那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好像丫真的没了啊?赶紧闪到名品街的一家店铺内,故意去买烟买打火机吓唬人
借烟消愁表示愤怒,在趁机假装往回看,好像还真的没跟上啊。我靠,晕了。这
可怎么办啊?这个笨蛋,连个女人都看不住,还能干得了什么?

这时候的脚步再也快步起来了,软绵绵的,看着一张张赌桌,还有那发牌的哥们
直打招呼,有心上去混时间,又怕自己语言不好,想去拉老虎机,看了半天,好
像许多人都有一张卡,我没有也不敢动。

记得来时候的路是一直往回走,还是回酒店吧,幸好有房卡,路上的人越来越多,
我的目光越来越乱,越来越恐慌,这个陌生的城市,这么多颜色的人。还有,还
有谁说的,这里的坏蛋都喜欢欺负日本游客,我再也不敢回头再期盼有人追上来
了,两条腿加了速度往回走,简直就是小跑。

终于找到了酒店的门口,瘫坐在了地上,拿出来刚买的美国万宝路,手都有些抖,
打火机被按了三次才把烟完全的点着。轰,尝尝美国香烟怎么像传说中的毒品,
脑子一下子空白,眼前一阵眩晕,浑身更是软绵绵的,赶紧把烟扔掉踩灭了装在
面巾纸里,站起来走进酒店的时候,像是个醉鬼,晃来晃去才能站稳。

洗完澡换完睡衣,有些疲惫地躺在床上,听着门口,已经十二点整。

不知道过了多久,听见那边门响了,好像气势汹汹的开箱子拿东西,没见人找我
谈话。

据说后来那家伙在那条街上找了我三个多小时,鬼才信。

妈的,明天怎么办啊?迷迷糊糊的,我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