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08-23 0:30

(2007-08-23 14:46:51) 下一个
已过午夜时分,又是新的一天了。今天晚上十点多从健身房出来的时候,心中忽然有了一个冲动,很想到Pitajamaki去看看。哪怕就是见上一面,抑或白白从楼下等上一会儿也行。忐忑间,任公车划过回家的站台。夏末初秋的夜色将短短的两三站遮掩得傀傀僮僮。我心中有激动,期盼,更有迷惘。想不出到底是为了什么,执着一念地想要一个意料外的惊喜。出奇的顺利,叫起从门口跟女友亲热的一个小青年,给我开了门。说实在的,我是等他离开座位后才看到的那个女生。到了五楼,听到里面有一些响动。我用手指捂住猫眼,按了门铃。他好像是在洗手间。按了两三次后,门打开了。我转到门口,看到她浑身湿漉漉的,只过一条SMSC发的浴巾。看到我,她愣了一下。我说:nice to meet you. 她先是看了一眼自己,然后说:yes, nice to meet you. But you are not come in. 随后就关上了门。这就是我想要的结局嘛?我从门外站了十分多钟。等到淋浴的声音停了。又去按门铃,拍门,叫她的名字。然而,不管怎么,都没有人在回音了。出门去,还是那个男孩给我开了门。他刚好要进来。等到公车,上车时是22:54。半个小时的时间,等在门的两边。我想总算是给自己了个交待。尽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