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长会

(2007-01-18 19:17:45) 下一个
今天是小宝幼儿园院的家长会, 其实就是老师和每个家长单独约个时间谈谈小朋友的表现. 说起家长会, 那是我小时候最痛恨的事, 老师每次都是告状, 虽然我自认是个乖乖孩子, 可是我的成绩常常是中不溜的, 又不喜欢参加集体活动, 为此很少家长会上老师会将我啥好话.
闲话打住, 我的小宝才15个月大, 我想他没什么集体活动可以参加的, 也没啥考试成绩, 我也想不出来老师能说啥不好的.  果不所然, 老师就说小宝这好那好. 和小朋友玩的好, 不欺负比他小的BABY, 还会给小BABY递玩具, 吃的也好, 不挑食, 连生洋葱也想大口吃(有照片为证), 喜欢跳舞, 听音乐, 走路走的很好,...  可是....(ooops)...听见可是, 妈妈就紧张了.  老师接着讲,  可是小宝不喜欢很多人(是不是不喜欢参加集体活动的前兆呢?), 老师带他们去别的活动中心, 要里面有别的班的小朋友他就不太高兴.  小宝说话还不是很多, 虽然都听的懂老师的话, 但他把不太说.  我想小宝要学中文, 又要学英文的, 能听懂就不错了....  妈妈问老师还有别的吗? 老师说没啦, 就是他很严肃的, 不太笑, 我说这我知道, 因为没有中国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