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虔诚

(2007-01-06 23:25:32) 下一个

教育的定义。教育的目的是学会思考学会学习。

何为学习:a relatively permanent change in behavior. 

教育就是让你知道你下了课应该做什么。

虔诚的基督徒,如果整个社会都是虔诚善良的基督徒,那真好。可是。。。。。为什么这种虔诚和善良只有在和长辈聊天时才能真正看到呢? 是因为他们历经风雨,大彻大悟? 或是生活富足带来更高精神追求? 他们在我看来都是善良的人,真心实意的希望你能加入他们。 可是。。。。为什么这种感觉在同龄人中很少能够体会得到呢? 到底是我出了问题,还是社会出了问题? 为什么我觉得和长辈交流有时候甚至比和同龄人交流来得更为舒适呢? 是不是我有了幻觉,社会上的人并不是都是这样成熟这样善良这样接近神的。
*********************************************************************************************

我自信的跟妈妈说,我再也不会向家里要一分钱了。 我能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