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我能抽您一个嘴巴么

(2008-02-23 09:33:30) 下一个
去过NY领馆的兄弟姐妹可能都知道门口有几个老大妈风雨无阻的散发一些小字报。最近陪朋友去更新护照。朋友进去办事。我在外边等着,一个老大妈带着真诚的微笑就要把那些小字报往我手里塞。我转过身,她还要给我。我是一个坚决的相信“上赶着不是买卖”得人。但是既然老大妈这么有耐心,我也不该让人家“热脸贴个冷屁股”不是?我得跟老人家好好论神灭道一把。

“您这XX功是不是主旨就是“真善忍”呐?”
“对对,你看看我们的材料。”
“那我能抽您一嘴巴么?”
“##@($%(*&#@$#...”

当时估计老几位都特想大叫一声:“护法金刚何在?老身TMD不能忍啦”_(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是很讨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