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帐内

将军已升帐,沙场大点兵
正文

要说鬼佬的价值观和中国人的确不一样,,,

(2007-12-21 02:29:01) 下一个
接刚才楼下的那个帖子,还是那个同事,刚来公司没多久,属于菜鸟级sales,经常偷偷拉本将军抽烟喝咖啡什么的。。。今天最后一天上班,没什么事,就站在外面聊天,越聊越好奇,他和他老爸占有悉尼最大的toyota的80%的股份,(都是从他爷爷那里继承来的),他的uncle就是Trivett BMW的老板,因为常去做service,所以非常surprise,恨恨地道,早知道当初从你这买,是不是还有打折啊。。?(就是church st parramatta那块,地皮都被他们家买去了),丫每个星期换一辆车,全是lexus....

于是好奇,你丫怎么不跟你老爸一起干,跑出来跟人打工?丫说的话很不一样,如果我跟我老爸一起干,我出来抽根烟,别人都也觉得可以,都跑出来抽烟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在这里,我干我自己的相干的事情,从12岁出来就做sales,到现在已经作了8年,做个sales就是我的goal....

从俺们中国人的眼里,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其实想明白了,就算每天回去住几千万的豪宅,可是每天工作很累,能享受到人生的乐趣吗,又有啥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