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冬天

(2007-01-05 22:59:41) 下一个


雪让我有点快乐
那片白色
和伸向远方浅浅的车辙

如果这时候飘落
钢琴单纯的音色
我会对自己说
冬天快乐

我喜欢没有字的窗
透过他天空很晴朗
树梢上残留一点月光

我喜欢空空的球场
我独自听日子回荡
奔跑啦小小少年成长

习惯你
就把我当作你
我们就在一起
呼吸安静而整齐

习惯你
就把我当作你
所以我唱歌或是沉默
都是在对你诉说

冬天快乐





看了午夜一套旧戏冬天风里见艳阳
也会令人由衷高兴开心可不经意
有个角落可以投靠有个对象寻开心
尽管有百样烦事不致教我放弃乐趣

*做那些得意的食那些好吃的
学会新鲜玩意都可以很快乐
吃与睡心窝里再不憔悴
遇过些可爱的读过些不朽的
为我增添愉快多些快乐少些快乐
多少快乐都不再重要

到了晚上当我倦了只想很快到黎明
最美妙是人间喧哗深呼吸一口气
我唱你和竟也合拍这个世上成知己
尽管有百样烦事不会放弃爱笑习惯

我与你亲爱的做过些
可爱的用作日后凭记
大家都相信相爱是最快乐
最美丽原是财富
听我细诉亲爱的
没有不可缺的学会取舍遗弃
多些快乐少些快乐
几多快乐都不再重要
都不再重要不比你重要
都不再重要都不再重要
不比你重要都不再重要
都不再重要不比你重要








想要一年比一年过得好
想要万事都如意没烦恼
老板好薪水高
不用每年忙跳槽
不胃痛不感冒
不必找医生报到
想要永远被福气追着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