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展翅高飞的麻雀

虽然专业是计算机和商业管理,工作是在华尔街的金融公司搞投资,却一直喜欢写作,而写作里最爱的要数写诗。因为生性懒散,却又常有四季的
正文

观《人间四月天》后感

(2007-01-08 08:25:32) 下一个
观《人间四月天》后感

这是一个深沉的夜
连风也睡了  睡进这浓浓的黑
只有小小荧屏闪动
带领我穿越过时间的道
任心感动著那隔世的情
一袭青袍长衫  满腔炙热的真
在波浪汹涌中震撼心痛

这是一个细雨的天
一卷在握  只有风轻轻来扣
带领我穿越过时间的道
飞越去另一个天
经历著一次次的离合悲欢
痛著悲著喜著忧著孤独著
在泪的波光中  轻灵
在心的荡击中  纯净

这是一盏清寂的灯
这是一间小小的屋
一笔在握  我便是那世界的主
一卷在手  我便有著全世界的富
我向自然顶礼  我与先哲拜会
我感动  我膜拜  我悸痛
我一遍遍死去  再一遍遍新生
在汹涌的浪涛中我升华宁静
啊  谬斯  我的自由  我的挚爱
我的灵魂  我永远的生命泉源!

8月19日,2000年晨
康州挪威克小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