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大师的下步打算

(2007-02-12 17:35:09) 下一个

                 大师的下步打算

 

li先生现在可以说在地球上是一个有知名度的人物,甚至可以用大红大紫来形容。在过去的岁月里,li先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一个是有初中学说学识水平的人,在讲大学的课程,创立的理论学说不仅东方人信仰,一些西方人也很赏识,可谓神仙下凡,绝顶聪明。逃到米国充当人权斗士,获得了资金和舆论的支持,比A国逃到米国的民运分子高得多,办起了电台、网站和报纸,专用攻击中gong在米国起诉中gong高官,在地球上开了民主运动的先河,也开了法律界的先河。……

2006年或今后一段时间,li先生又要创造哪些奇迹呢?有没有新招数?!我揣测li先生八九不离十是这么盘算的:

1、是要给在大陆活动的兄弟姐妹加油鼓劲,让他们不断地开展一些活动,要充分利用我们的宣传媒体,如打电话、撒传单,发邮件等等,虽然这是老一套,但这是必须要做的,以显示我们的力量在大陆永远存在。2、扩充“雇佣军”。实践证明,有了钱就好办事,就能找到人办事,现在就业问题是世界性问题,只要给钱,那些流浪者他就为你发传单。过去了这一点做的好,大陆官员一出访,就能见到我们的人来对他们进行宣传攻势,不行可以把标准提到20美元一小时,反正我们有米国或台北的资助。3、去年搞出了一个九Pgong,今年我们再搞个什么呢?这要大家来仔细琢磨,要选几个论题搞些有份量的系列文章来揭露中gong.的罪行。4、还是要继续起诉中gong头目,虽然现在遇到一点挫折,我们起诉中gong王某某案被米国法院驳回,这是在意料中的事,我们的目的不在于胜诉或败诉,就是要寻找一切机会闹一闹。6、“三*退”、苏**屯事件、袁胜事件要继续打大声势,扩大影响。5、这是不到万一最后也是最狠的一招。既然你们承认我li某法力无边,既然我能让地球推迟30年爆炸,那我也能够把爆炸的时间提前,真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到了我这颗棋子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那我就不客气了,我就要发一篇经文,让地球立即爆炸,到那时,我和我的信徒去升天,布什先生、阿扁先生还有马先生,我就顾不得你们了,谁让你们不跟着我修炼法***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