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一山更比一山高

(2007-02-08 18:16:34) 下一个

一山更比一山高

 

    一天李**师在家闲来无聊上街瞎转悠,碰到一老头,那老头拉住李**师从兜里掏出一药丸小声说到:“知道这是什么吗?我这可不是一般的药丸,这是太上老君当年练的长生不老丹。孙悟空大闹天空时踢翻了炼丹灶,仙丹落到了凡间被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的爷爷-----捡到,一代代传了下来。现因儿子患重病急需钱医治,才忍痛割爱。既然你我都是中国人就三万美元便宜卖你了”。李**师听完大声呵斥到:“区区雕虫小技还敢在我面前搬门弄斧,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普天之下骗子的鼻祖,在家闲来无事瞎编一套“FL*法”,就能骗的全球几万人为之痴迷神魂颠倒,骗的大家有班不上、有家不回、父母不认、妻儿不要;我能骗的让大家为我自焚、为我开肠剖肚。更高明的是,我还能让某某大国甘心作我的后台老板,为我提供钱财物的支持。我就是大名鼎鼎,众人痛骂的大师李**志”。

**师话音刚落,老头扑通一声跪在他面前说道:“早闻大师大名,只是老眼晕花,有眼不识泰山,请大师收下我这个弟子,我以后要潜心跟你学习骗术。为表诚意中午就在“布什餐厅”请你吃西餐”。洪志大师哈哈大笑道:“好说好说,以后跟着我包你吃香的喝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