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天堂和地狱的对话

(2007-02-08 00:11:32) 下一个

天堂和地狱的对话

 

话说某单位发能工练习者袁某“跳机”不幸“身亡”,他的灵魂“圆满”升上了“天国”。

在“天堂”门口,他遇到了“师姐”封某,封某说:“欢迎你的到来!但我们这儿有个规矩,即你得先在地狱过一天,再在天堂过一天,然后由你自己选择你最终想待的地方。”

“我更想留在天堂。”袁某毫不迟疑地说。

“抱歉,师父有规定,你必须到这两个地方分别体验一下。”

说完,封某就把袁某送进电梯,电梯径直通向地狱。

门开了,袁某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金光闪闪的世界,莲花宝座上“师父”正在“发功”,背上发出金色的“佛光”,而在他面前站着以前所有习练“大法”的“功友”,他们都兴高采烈地跑过来向他问好,并一起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他们愉悦地交谈,晚上又在一起享用了一顿“师父”用“意念运物”送来的美餐。袁某过得开心极了,甚至忘记了离去的时间。当他再上电梯的时候,所有的“功友”都与他握手,向他道别。电梯升啊升啊,终于升到了天堂。

天堂也不错。袁某依旧驾驶着飞机,唱着歌,往事象放电影一样,一幕一幕掠过脑海。他回忆着与妻女在一起度过的幸福美好时光,穿梭在蓝天白云之间,过得很开心,不知不觉24小时过去了。封某来了,对他说:“你已经在地狱过了一天,也在天堂过了一天,现在你要选择你永远的归宿了。”

袁某思忖片刻,答到:“天堂很美好,可我更愿意留在地狱里。”

于是,袁某又被送进电梯,下到了地狱。

电梯门开了,袁某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被粪便和尸体覆盖着的不毛之地。他看到所有的“功友”都在那里,衣衫褴褛,正步履蹒珊、毫无目标地四处游荡。魔鬼抓住他,并狠狠地掐他的脖子。袁某嗫嚅着说:“我不明白,一天前我看到的还是金光闪闪的世界,现在怎么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呢?!”

魔鬼笑了,嘶哑地说:“一天前,你我在两个不同的世界,而现在,你是我们中的一员了。现在我正式欢迎你的到来!”说完,魔鬼消失了,袁某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黑暗和死寂之中,看不见一丝光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