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原来ZG是这样迫害大法弟子的

(2007-01-05 21:49:42) 下一个

原来ZG是这样迫害大法弟子的

 

     11月17,大纪元网站上刊发了一篇《香港女发能功学员获释诉ZG狱中恐怖》的消息,主要内容是说揭露香港发能功学员傅学英在ZG监狱受到的非人待遇,让我感觉特别奇怪,想与大家分享一下:

傅氏语录一:

“在香港的先生和香港发能功学员等多番营救下,两个月前获释。”

 原意解析一:

以此说法,女士能够出狱,不是ZG法律的严明,而是发能功学员的努力,而实事却是ZG判了三年,女士在坐了三年,才出来,发能功学员的努力起了何用,反倒是ZG的仁慈和宽宏大量,女士未存转化,却在三年后出来了,除非在狱中表现较好,假冒转化,信仰有所动摇,并不像其所说的那么坚贞不拔,得到ZG的照顾,按时释放。

傅氏语录二:

 “我曾在看守所连续绝食44天抗议非法关押,又在监狱里绝食抗争。后写信给监狱长,揭露受迫害的事实,加上家人和外界不懈的关注,情况才有改善。”

原意解析二:

情况有所改善可以理解成开始吃饭了吧,44天终于抵抗不住饥饿的折磨,发能功坚持信仰,不吃不喝就能强身分健体的谎言再次得到了事实的考验。

傅氏语录三:

 曾经有一个发能功学员,才十几岁,我认识的,因为不转化,被扔到精神病人呆的地方,把她全身上下抓的没有一个好地方——后来她精神已经不清醒了,崩溃了。

原意解析三:

女士应该感到特别的幸运,因为其是香港身份,未被扔到精神病人呆的地方,同为发能功学员的她却被扔了过去,况且年龄比她小了几十岁。香港身份的女士再次逃过一劫,她应该感谢香港身份,然而给她香港身份的却是ZG,看来ZG真是好到家了,在其修炼大法两年后、入狱前得到了香港身份,看来ZG对大法真够照顾的。

傅氏语录四:

 “原本多病的身体,包括身患一种奇怪的皮肤病,满身皮肤又黑又硬,不到半年,就恢复健康;性情也变得平和了,能处处为他人着想了,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原意解析四:

此话让我感觉不是在坐牢,感觉在住宾馆。坐牢期间,病没有了,身体变好了,性情也变平和了。让我不禁感叹,ZG的监狱真是好地方,有机会我也宁愿进去享受享受!

…………

总结陈词:分享完毕,不但没让我感觉到女士所说的非人虐待,反而觉得ZG女士在监狱生活相当的照顾,有吃有喝,身体健康,大法还是照样的炼,滋润生活可见一斑,终于使我恍然大悟,明白了ZG原来是这样迫害大法弟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